close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
就是...
在本人活了二十幾年的今天...
我家終於裝了第四台...
我快要喜極而泣了
三台真的應該頒一個忠貞不二的匾額來表揚我們家
從有意識以來抗戰了不知道多少年終於在今天高牆倒下了!!!
所以今天真是個值得紀念的大日子

記得小時候都要跑去隔壁乾媽家偷看第四台update一下最近的綜藝節目和笑點
不然去上學無法插入同學的話題有可能會被排擠或是長大會變成無梗王
大人都不知道小孩子在外面也是競爭得很辛苦的..
好不容易我考上高中之後我媽的理由變成是怕我妹會變成電視兒童考不好所以還是不准裝第四台
現在我妹也考上了再加上我老爸骨子裡其實也很愛看電視的(連三台的火影忍者.烏龍派出所都來者不拒)所以我媽終於軟化了
雖然我老媽不愛看電視,是那種只要有大家來說笑就很滿足的人
不過相信鳥來伯與十三姨或是大愛台應該也會很對她的tone 
爲了慶祝二十幾年來終於修成正果媳婦熬成婆今天特別當了一個下午的電視兒童以玆慶祝...爽... 
而且邊看邊跑步不知不覺就跑了十公里
電視兒童死胖子特別幫我orientation了一下頻道的分佈和好看的時段
終於發現其實要整天宅在家裡當沙發馬鈴薯也不是一件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a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