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真討厭...我討厭過年... 
回鄉下除了看阿公之外其他的事都很無聊
只能一直吃大魚大肉一直看電視還不能跑步沒有誠品可以去沒有咖啡可以喝
我不喜歡生活步調被打亂的感覺
跟家人在一起很好沒錯但是像趕鴨子上架一樣在除夕到初五這幾天把家族聚集起來濃縮彌補一整年的親密嗎我覺得這倒不必了
然後可以預見學業之類的話題又會被拿出來消費
除了小孩的學業成就之外難道就沒有其他令大人驕傲的事嗎台灣的大人有點悲哀
我討厭大人過年過節時變得格外虛偽例如說家裡一定要一塵不染之類的
我老媽這兩年迷上打蠟了對打蠟有一種莫名的堅持
奇怪我真不懂好好的木頭傢俱幹麻非得塗了厚厚一層像豬油一樣發亮這樣有比較好看嗎
雖然說這時候不大掃除大概一整年也沒其他時候會想大掃除了

馬的最近每天看到老媽第一件事就是被唸
唸書架還沒擦唸廁所還沒洗唸我怎麼不去打蠟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你要不要打電話去問問在外地唸書的同學是不是都硬是拖到這兩天才回家
我她媽的整天窩在家裡讓你唸已經很不錯了不然你還要怎樣
為什麼大人總覺得小孩子一天到晚往外跑不好
怎麼不想想要是你家小孩放假還沒事整天宅在家裡那她要不是很宅就是人緣不好

還是也許不是過年變不好玩了年味變淡了而是我變冷漠了...?? 
世界上最不像巨蟹座的人就是我了吧? 

雖然今天很鳥不過聽到上次當摩豆拍的照得獎了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我很正而是小朋友太可愛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a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