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Nook的網誌update一下
才赫然發現我錯過之前推出的世界早餐巡禮活動了... 
所謂世界早餐巡禮活動是1/17-1/28這段時間
由公羽家的BuBu老師來Nook當客座主廚
共推出日式懷舊早餐,法式香頌早餐,歐風地中海早餐,韓式燒肉可麗餅早餐,港式早餐,西班牙蛋捲早餐等幾種
哎喲之前去吃就有看到小公告結果我居然忘記了.... 
還好聽說因為反應太好了
所以從昨天開始每個禮拜會在一般常態早餐之外再供應一種世界早餐
所以今天趕快跑去補吃... 

今天難得有帶相機
照一下我最愛坐的吧台
我最喜歡的是右邊第二個位子
每次去我隔壁都會坐一個一直看報紙卻都沒在翻頁其實都在跟老闆娘聊天外加偷偷摳腳的常客老阿北(長的超像教藥理的美國派爸爸的...)



今天首次登場的有我老妹:人稱"黑琳'
可以看出演技有點生澀


和最近偷偷在畜鬍子不要以為我沒發現的我的固定玩伴大阿笨死豬公


今天供應的是西班牙花式蛋捲早餐

首先先上瑞士水果穀物淋優格
我最愛優格了...不過可以發現裡面放了一堆奇怪的水果...
沒錯,居然有香蕉.蓮霧和哈密瓜..連楊桃都出現了我的媽..算是非常local,不過倒是出乎意料的對味!


濃湯
這個和常態早餐的是一樣的...真失望...


西班牙花式蛋捲佐番茄肉醬&烤麵包條


滿懷期待的蛋捲切面...


馬的害我超失望的因為蛋捲裡面只有包洋蔥!!!
我是不知道正統西班牙人怎麼吃啦
不過在美國吃omelette好歹也有很多菇類和cheese吧....
上面淋的肉醬也是很普通的義大利肉醬麵的那種肉醬....
烤麵包條也沒有附其他醬汁
本來還期待應該會有羅勒醬可以沾的說.....
再來的咖啡飲料任選就跟平常一樣我就不照相了

唉今天的早餐害我大失所望.....
整體而言菜色很單調而且不夠精緻
反而是優格的賣相還比較吸引人.....
不過我應該會趁寒假把每一種世界早餐都集滿吧
不過能和我老妹和死胖一起出來玩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a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