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和死胖子的主題是電影
三天連看三部哈真開心... 
星期五晚上去電機系館看烏干達天空下(war dance)還不錯看 

記得以前跳過一堂非洲舞感想就是媽呀脖子甩的快斷了... 
光著屁股跑來跑去的小黑人真是太可愛了
以後也學安吉莉娜裘莉去領養一個好了

然後星期六晚上去看九降風

movie板上一片好雷果然不是蓋的真的很好看
球員卡.時報鷹.廖敏雄真的會勾起小學的時候很瘋職棒的回憶
還有摳機.保力龍便當盒和塑膠袋裝的冬瓜茶,連折信紙的方式都超有fu的,真的全是我們小時候的光景
導演真的很用心的在考舊
有回到小學國中那種青澀年代的錯覺
感動的是好像這部片為我們的青春做了一番回顧
這部片真的很適合我們這些快要不能裝年輕了的七年級生看哈哈... 

然後今天看了流浪神狗人(God man dog) 

媽壓張翰怎麼可以這麼man
神明在流浪,人在流浪,流浪狗也在流浪不過只有牠最怡然自得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啦有拍出台灣的文化特色
不過還是九降風比較可以直搗到內心深處

接下來就等6/13看張作驥的蝴蝶 


看得獎片或外語片就像賭博一樣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這幾年來也繳了不少學費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再見列寧都是直得一看再看的經典
前陣子看的無畏之心(A mighty heart).超完美告別(death at a funeral)也都很棒
像巴黎我愛你,大吉嶺特快車(The Darjeeling Limited),隱藏攝影機(Hidden)這幾部就是大地雷... 
好吧我承認我比較沒深度討厭所謂的黑色幽默 

慾望城市電影版居然要6/20才上檔媽壓真是急死人了!!
先看海報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a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