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這張劇照真是太有fu了.....
衝著這部是我心目中全世界最帥的男人Jude Law(以下簡稱豬的肉)演的不捧場怎麼行
昨天跟死胖子一上檔就去看了
這部可能太藝術了所以國賓沒有上檔,所以只好千里迢迢跑到死國中生肆虐的威秀去
大家果然還是喜歡看商業片所以好大的一個廳只有約莫十個觀眾

最近正在以進軍金馬的抱負拍攝白袍短片的死胖子劉導最近對運鏡手法很敏感
劉導看完comment說王家衛的運鏡華麗到有點老梗啦有點為了藝術而藝術
恩不過我是沒有看過他導的其他電影所以無從比較啦
我發現王家衛喜歡用平移的手法(這個在"我在墾丁天氣晴"裡面色胚豆導也超愛用)
還有用奇怪的角度take色調不飽和有點grainy的場景
還有用快轉的方法拍同樣的場景像夕陽或是地鐵還有公路



我覺得以藝術電影的角度去欣賞它是一部不會太悶的片子
而且有豬的肉,Norah Jones, Natalie Portman和Rachel Weisz這樣的超強卡司還蠻爽的
雖然我跟死胖都認為劇本寫得蠻濫的而且可惡豬的肉的戲份我覺得太少了!!!!
豬的肉現在更禿了魚尾紋也更深了但是自從有了皺紋之後演技大躍進
而且淡淡的英國腔還是依然很勾魂
配樂真的太有fu了所以可以讓我原諒它劇本很爛..
配樂的試聽機在這裡 http://myblueberrynight.cmcmovie.com/main.html 拉到下面點"原聲帶試聽"
我覺得"The story" "Try a little Tenderness" "The greatest"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a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